公司簡介

聚隆公司於1988年由一群對於紡織產業有熱誠及懷有理想的夥伴,共同創立,於1988至2009期間陸續擴廠,以紡纖為本業起家,專精於尼龍紗、聚酯紗、現共有埔鹽、芳苑、斗六共三廠,鑑於環保永續及友愛地球之意識抬頭,於2011年以綠色環保纖維素纖維之技術成立子公司「聚泰環保材料科技(股)公司」,並於2013年成立子公司「聚茂生技(股)公司」,結合關係企業之紗線作為居家用品成品銷售,走向客戶、開擴市場。

聚隆公司的客戶遍布全球,所生產的紗線廣泛的運用在各種終端市場,如:成衣服飾類、戶外機能性產品、家居用品、工業用品…等領域,除生產基本的尼龍、聚酯本白紗外,「機能性纖維」和「環保纖維」系列更是因應世代的需求及環境的變遷所研發而成。

本公司所生產的「原液染色纖維」不僅協助客戶省去大部分的染整制程,大幅降低二氧化碳與廢水的排放,而「回收尼龍絲」及「生質尼龍紗」使用可再生資源製成,減少廢棄物的產生,降低生態負擔;於尋求紡織技術日新月異之餘,更同步落實注重環保之信念,為保護地球盡一分心力。

伴隨著紡織產業全球化的競爭與需求,聚隆公司不斷調整成長的腳步,以「新纖維素材之領航者」為己任,持續研發友善環境之產品、不斷創新、強化核心專業,提供更高附加價值的產品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驅使我們前進的動力。

總共 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