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理念
願景:

追求創新、研發,成為全球最具競爭力的纖維業者。

使命:

研發高品質之先進纖維產品,提升台灣纖維製造水準、提供高品質、多樣化的纖維產品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核心價值:

勤勞樸實、追求績效、成果共享
我們以誠信為本質,以勤勉、不浪費為原則,堅持品質、追求卓越作為公司之理念政策,致力於企業經營之穩定獲利及成長,回饋員工、投資大眾及社會,以永續經營為宗旨。

創新研發、誠信務實
以人為本、奉獻社會

董事長的話-周文東

企業永遠處在競爭激烈的狀態,幸賴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,聚隆公司創業至今已滿30週年了,一路走來,歷經景氣循環、內外在環境變遷及業績興衰起伏。 績效的好壞,往往事在人為,一步一腳印、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是不變的道理。
從產品好壞、品質評價、成本競爭力、行銷及業務能力、產銷策略靈活度及研發新產品的能力,每一個環節的管理都是影響企業經營績效成果的重要因素。

公司永續經營是所有員工與我共同努力的目標,在充滿不確定的經濟和政治環境中,企業要如何面對挑戰、長保榮景? 我認為:簡單、低階的產品與服務已是基本門檻,現在除了把應做的事做得更好,以滿足客戶需求之外,更需要打造持續創新研發和自我再造的能力, 提升自己的競爭優勢,KNOW YOUR CUSTOMER! 不斷思考長期生存永續經營、將所吸收的資訊消化轉為決策能力,自我成長,將知識轉為解決問題的行動力, 知行合一,才有價值,積極發揮每一個人的價值,為創造更好的績效共同努力。

未來,聚隆亦將本著「誠信本質、精進核心能力、開創未來」之理念,持續前進、善盡社會責任,致力於創造更美好的將來。